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CNNIC最新资讯  > 正文

CNNIC孙钊:域名竞争激烈

2013-08-14 15:32 · 稿源: 资讯索引
《CNNIC孙钊:顶级域名竞争激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域名注册com仅29.9元 联动天下浅析那些赚百万的域名

在域名交易市场里面,卖个域名一夜暴富的例子数不胜数,好域名能赚钱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而作为域名投资人员来说,已经很熟悉域名的利润如何最大化,提高成交金额是一个渠道,而另一个渠道则是域名的供养成本,因为域名注册下来,不一定马上就能成交,大多成交价格比较高的域名都是养了好几年的域名,所以说,域名的注册价格和域名续费价格很重要,直接关系到域名的供养成本。

新顶级域对抗主流域名:可否后来者居上?

近日,国内某域名注册商提出“.cn域名新开、续费、转入一个价”的活动!首次做到域名续费同首年价格持平。活动一推出,无疑给域名市场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

CNNIC将升级SLA 创新提升服务水平

作为国家主管部门批准的国家顶级域名“.CN”、“.中国”域名系统的运行管理机构,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不断提升域名领域的技术、服务综合实力水平,域名核心服务可用性多年保持100%,服务性能响应时间、数据更新效率,域名系统停运时间等各项指标均达到行业一流水平。 2019 年,CNNIC再次全面升级服务水平协议(SLA)承诺。 服务水平协议也称服务级别协议(Service Level Agreement,简称SLA),是指提供服务的单位及企业与客?

香港政府积极扶持青年创业:缺啥?HK域名注册!

香港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署理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在立法会会议上指出,本届香港政府非常重视经济及产业的发展,并且积极创造条件,让年轻人能有更多、更好的就业、创业环境让其发挥其所长。

互联网新门牌号注册量破400万 .集团或成新一轮主力军

根据域名统计机构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全球域名注册总量已达1.36亿。其中,互联网新门牌号——新通用顶级域名,注册量已破400万大关。

CNNIC报告显示网络社区社交化黏着大量资深网民

2008年1月13日CNNIC发布了《第2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资深网民”集中的网络依赖群和网络社交群用户中,访问论坛/BBS成为2008年热度最高的应用之一。

博纳财务大手笔数万元拿下域名(BNCW.COM)

近日小编获悉,杭州博纳财务已经花费数万元拿下简拼域名博纳财务BNCW.COM,正是博纳财务的首字母简拼。可以说目前互联网已经越来越深入影响到传统行业;连最传统的财务代理公司,以为企业提供注册公司,代理记账,注册商标,等纯线下企业服务的行业,都深深的受到了互联网的影响。小编从域名行业朋友处得知目前 4 位简拼域名,基本在几千到数万之间,也有极个别能卖到数十万的,单从博纳财务(BNCW.COM)这个域名来说,域名年龄也?

“.我爱你”域名上线使互联网有了温暖

据悉,“.我爱你”是由全球中文域名注册局黄道科技首个上线的个性化中文域名,于2014年1月3日获得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正式授权,负责全权运行、维护和管理。

APP已死,域名才是最终的重要入口

近日,研究机构Recode发布的数据显示,App热潮已经成为过去,手机用户不再热衷于下载新的软件,移动开发商的App下载量出现了大幅下跌。据统计,在美国,除非是Snapchat或者Uber这样的实用且明星爆款软件,手机用户基本上不再下载新软件。苹果App Store甚至开始尝试竞价排名的机制,来刺激App的分发效率。

NewG域名投资人在西部数码吵起来了,竟然为了这个?

我从2014年5月7日.Club开放日开始投资新顶级域,也是国内最早批量注册、且坚守下来,第一个吃螃蟹的新顶级域投资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