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若风最新资讯  > 正文

熊猫tv主播若风LOL总决赛解说抢话,微博接受批评 网友:闭嘴吧!

2017-10-10 17:11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在国庆假期之余狗仔小编闲来无事逛了一波微博却发现了一件事情,LOL游戏主播若风在微博发表了一句话:接受批评,保持个性,积极改变。然而真多不明真相的网友还不知道这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原来在上周LOLS7 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随着国庆假期的尾声而拉开的帷幕,在小组赛比赛的第二天,若风还是像以往一样作为嘉宾加入了解说席,而解说以小伞及泽元为主。

然而,若风作为解说嘉宾却出现多次抢话而且还口误频繁、错报经济数据。同时,还在解说的时候没有主观公平性地看待双方对战的队伍。因此,多次的解说失误便引发了众多观众不满,在其微博吐槽让其闭嘴。

不过若风也马上在微博就为此事作出回应,他表示自己会接受批评,积极改变不过仍会继续保持自己的个性的。

而对于若风的回应,网友也各抒己见回复评论也截然不同。有的支持若风,希望他继续努力加油的。而有的却不依不饶的吐槽指着若风态度也相当不好~!

不知各位撸友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