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和平精英最新资讯  > 正文

和平精英七夕合拍怎么拍?七夕合拍操作方法介绍

2019-08-05 16:50 · 稿源:斗玩网

《和平精英七夕合拍怎么拍?七夕合拍操作方法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和平精英七夕和平的玩法要怎么玩,怎样才能进行合拍的操作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七夕合拍的具体操作方法介绍。和平精英七夕合照攻略如图所示,注意活动规则,游戏里和网页的是不同的,也就是说这相当于是两个任务,你游戏里的 2 次抽完后,网页也是可以抽 2 次的。一个是邀请别人合照,一个是参与别人合照,也就是说活动期间一共有 24 次机会。1、玩家每日进入活动面板可解锁 1 个合照行程,并根据当前角色性别匹配合照模特共可解锁 5 个行程。2、每个行程首次邀请好友合照打卡并分享合照后,可获得 2 次抽取七夕礼物的机会, 5 个行程共可获得 10 次。3、抽取七夕礼物可获得七夕定制降落伞(概率得永久),情侣T恤,情侣喷涂和金币等壕礼。4、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