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lol10月25日更新最新资讯  > 正文

lol10月25日官方更新公告 lol国服8.21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2018-10-25 09:58 · 稿源: 蚕豆网


翠神 艾翁

移动速度提升了。E的护盾值提升了。前几级W的命中附伤提升了。

艾翁的弱势状态不是因为任何一个明显的缺点所导致的,因此我们一并增强了他的若干方面,来让他能更好地应对各种状况。

基础属性

移动速度 325 ⇒ 330

W - 揠苗助攻

命中附伤 20/30/40/50/60(+0.3法术强度) ⇒ 30/37.5/45/52.5/60(+0.3法术强度)

E - 种豆得瓜

护盾值 75/110/145/180/215 ⇒ 80/115/150/185/220

高玩点评:基础移动速度提高,前期刷野更快一点,W伤害提高,E护盾提高,整体加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idreal AI互动小说游戏网页版本更新 更遵循指令,逻辑也更强

    MidrealAI互动小说游戏进行了一次重要的更新,推出了全新的网页版本。这一版本的发布使得用户不再需要在Discord平台上进行操作,大大提高了用户的使用便利性。在我尝试的过程中发现,之前中文的小说常常会有逻辑问题,但在这次的更新之后,这个问题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 官宣!讯飞星火V3.5更新版本426日发布:上新三大能力

    今天,科大讯飞官方宣布,旗下星火大模型即将于4月26日推出V3.5的更新版本,将成为首个同时支持长文本、长图文、长语音的大模型。此次更新还将首发星火图文识别大模型、多情感超拟人合成、一句话复刻等功能。同时科大讯飞还首次开源了深度适配国产算力平台,130亿参数的iFlytekSpark-13B,证明中国完全可以靠自研踏踏实实地走出自己的大模型发展之路。

  • 微软公布2025年之后使用Windows 10付费更新价格:每台电脑441元 每年涨一倍

    去年,微软宣布了一项针对Windows10的扩展支持计划,允许用户在2025年10月官方支持结束之后付费购买持续的安全更新。微软终于公布该计划的定价策略,每台设备起价61美元,并且三年内每年翻一番。Windows112021年就发布了,尽管微软尽了最大努力,用了各种办法,包括向老用户弹窗等等,但其市场份额表现依然远远落后于Win10。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25年来最大!卫星直击台湾花莲7.3级强震:已致9死821伤127人受困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024年4月3日7时58分在中国台湾花莲县海域,发生7.3级地震。截止4月3日12点08分,已先后发生22次4.0级及以上余震,5.0级及以上的就有8次,其中最大的达到6.0级。从卫星图上,可以明显看到多处建筑物倒塌损毁。

  • 小米SU7声浪模拟与车辆版本无关:选配25扬声器即可

    日前,小米汽车官方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解答了小米SU7运动声浪模拟、如何开启后视镜加热功能等用户关注度比较高的问题。有网友提问,运动声浪模拟跟车辆的版本、轮毂有关系吗?声浪小组还常年在盐城和广德试验场,精细标定不同力度加减速、不同速度均速保持、不同驾驶模式、甚至不同动能回收力度等超过80种工况下应有的声浪听感差异。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2024中国香港站 | FOLLOWME交易大赛·年中盛会线下活动,开始正式报名

    2024年5月18日,由FOLLOWME主办的交易大赛·年中盛会将在中国香港拉开序幕。2024年,聚势交易,共同成长,做有态度的交易。如今14赛季开赛在即,期待与大家一共见证新一轮的交易赛事盛典。

  • 科大讯飞:426日讯飞星火V3.5版本将上新三大能力

    科大讯飞宣布将在4月26日为讯飞星火V3.5版本上新三大能力。讯飞星火V3.5预计将具备理解长图文和长语音的能力,同时实现一句话复刻超拟人情绪,以及实现更高效、安全的智能体平台。在语言理解和数学能力方面,星火认知大模型已经超越了GPT-4Turbo,代码能力更是达到了GPT-4Turbo的96%在多模态理解上,也达到了GPT-4V的91%。

  • 京东“京享值”升级为“会员等级”:每月25定级

    京东今日正式宣布,其原有的“京享值”体系将全面升级为“会员等级”制度。此次升级的主要变革在于将用户的京享值分值直接映射为相应的会员等级京享值的计算方式则维持原样,不做改变。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京享值及对应的会员等级,享受相应的权益和优惠。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