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lol10月25日更新最新资讯  > 正文

lol10月25日官方更新公告 lol国服8.21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2018-10-25 09:58 · 稿源: 蚕豆网

lol10月25日官方更新公告 lol国服8.21版本更新内容汇总,看看lol10月25日官方更新公告 lol国服8.21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LOL将在10月25日4点关闭排位赛入口(不影响已经在进行中的对局),凌晨5点全区停机维护,更新8.21新版本,预计停机时间为05:00-12:00。

欢迎来到8.21!这个版本仍然延续了近期的轻微调节趋势。随着季前赛还有一个月就要到来,我们正在避免进行较大的改动,从而在环境变化时不会产生完全的偏移。因此就现在而言,改动的目标是维持各项事物的稳定,直至本赛季结束。前言结束——请阅读下方的正文然后继续朝着你的排位目标前进吧!

版本要闻

英雄 牛头酋长 阿利斯塔

生命值降低了。

阿利斯塔在技能齐全时的压迫性是玩家选他的主要原因之一,但敌人理应有能力惩罚他那过度贪心的冲塔行为。让这头奶牛在面对POKE时更加脆弱,即可减少他应该承受的团战次数,并且他将更易受到敌方GANK的影响,然后死在撤出劣势小团战的途中。

基础属性

生命值 613 ⇒ 573

高玩点评:基础生命减少40点,前期对线坦度削弱,更容易被击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