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rng战队最新资讯  > 正文

RNG带太太团旅游?LPL任栋发声:是造谣!队员都训练到凌晨

2018-05-15 10:15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最近 2018 年的MSI季中邀请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大家最为关心的就是我们LPL的战队RNG的表现,在第一轮的比赛中,RNG目前是 3 胜 3 输的战绩,可以说战绩算是辜负了这么多观众的期望了吧。

输给KZ无话可说,输给排名垫底的Liquid战队就让很多网友感到郁闷了,特别是在输给FW闪电狼战队的时候,满屏的弹幕都纷纷嘲讽RNG连省队都打不过,就目前的形式来看,RNG确实是问题多如牛毛,所以一些喷子就开始造谣起RNG这次是带着太太团去旅游去了。

RNG的太太团可谓的声名远扬,个个都是网红脸,这也是一些黑粉黑RNG的一个点,虽然一些人讨厌这样的太太团时不时的出来吸引眼球,但是这次MSI邀请赛确实RNG没带太太团去,LPL的主持人任栋就为RNG发声,表示队员们都十分的努力训练,在最近都是训练到凌晨,可以说是很辛苦了。

这次RNG暴露的问题要求是很多,上单Letme沉不住气,不能独当一面,中单小虎在这次MSI的发挥更是差强人意,在昨天对阵FNC的比赛上连续被抓死三次,差点导致比赛输了,MLXG更是梦游,选什么打野都被压制的死死的,小明也有几次重大的失误,重点还是RNG的BP上太老套了,很容易就被针对,全队感觉只有Uzi在Carry。

输的这三场可以看到RNG这么多问题,而且小明也直言队员们确实打的很着急,心态也不稳定,目前3- 3 的战绩还算过的去,有时候越早暴露问题也越早能调整,希望RNG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发挥的好一点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