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蛇哥最新资讯  > 正文

蛇哥自证成功吃鸡 却是600分鱼塘局还没打中?

2018-02-02 12:02 · 稿源: 蚕豆网

《蛇哥自证成功吃鸡 却是600分鱼塘局还没打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因为单排吃鸡和之前的调试局让蛇哥的单排分分别上升了234分和35分最终达到921分,这也说明在正式开打之前这个号几乎所有Rating分值都在600分段...

而按照常理,每个人的基础分都应该从1200开始,许多直播绝地求生的主播在1200分左右的局里单排直播吃鸡虐菜被弹幕网友喷为鱼塘局,而600分段几乎可以被称为是鱼塘中的鱼塘...

在多玩绝地求生专区小编翻完蛇哥这个号的战绩后发现,在一天前这个号就开启了落地成盒掉分模式,每盘的排名都垫底以达到杀进600分终极鱼塘的目的,要知道一般人想打进这个分段除了每局都落地成盒还真的有点难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蚕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