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网易严选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严选发力线下,是要做中国版的无印良品吗?

2018-08-30 09:16 · 稿源: 品途网

《网易严选发力线下,是要做中国版的无印良品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网易严选发力线下,是要做中国版的无印良品吗?不到 3 岁的拼多多成功上市,引起了大家对电商模式的反思。流量红利结束后,依然会有新的电商模式横空出世吸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易丁磊:AI或将成为音乐行业标配 提升音乐生产效率

    网易公司CEO丁磊在2023中国数字音乐产业大会上分享了他对中国数字音乐产业未来发展的思考和建议。在下一个十年,中国数字音乐产业要建立更公平、合理的分配规则,让版权的价值回归音乐本身,让红利交还给音乐人。丁磊介绍了网易云音乐在AI音乐领域的前沿布局,并表示网易云音乐将推动这些技术工具的发展,来激发产业灵感,服务产业创作需要。

  • 抖音友用AI生成各国版蜘蛛侠获赞6.7万 友直呼有创意

    一位名为"AI柳如妍"的抖音博主使用AI绘画软件结合各国文化、气候、建筑、服饰等标志性元素,生成了不同的蜘蛛侠形象。这些蜘蛛侠形象充满了各国的特色和代表性元素,例如中国风格的武侠风、冰岛冰霜气息、牙买加的红黄绿经典三色以及沙特的富裕感。这种利用AI技术生成不同国家特色的蜘蛛侠形象,不仅展现了各国的文化特色为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创意体验�

  • 网易有道虚拟人口语私教Hi Echo上线开放下载 由子曰教育大模型提供支持

    有道推出的虚拟人口语私教HiEcho正式上线开放下载。这款产品提供了一对一的专属教练,让用户随时随地练习口语。HiEcho还提供发音标准纯正、地道美式口音的教练,让学习者轻松练习口语,无压力地克服社交恐惧。

  • 理光中国官方网站新版瞩目登场:创新飞跃,智慧未来

    数字化时代,让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发生了改变,也使社会经济模式的结构发生了巨变,其中重要的一环就是数字经济。各大企业也顺势为,以用户为中心,纷纷革新商业模式。理光中国也加入数字经济大潮,助力更多中国企业实现数字化变革和转型。

  • 微信悄悄发力,内测全新流量口

    微信又悄悄整活,图片直接跳转小程序的新功能开始小范围内测。如果你在小程序页面截图,并把图片转发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包括“文件传输助手”,自己或对方点开大图查看时,右下方新增跳转图片对应小程序的功能按钮。基于这样的认知,平台造桥,我们行路,不妨利用好每一次更新的工具,在大生态流量循环的同时,抓住机会让自己的小生态也活跃起来,尽可能地把�

  • 劲仔深海小鱼“湘当有味”,发力国庆湖南旅游热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二合一”,诞生了长达 8 天的“PLUS版黄金周”。业内预测,此次“超 级黄金周”有望创造一个新的旅游高峰。截至目前,国内旅游产品预订量已经同比去年增长了近 5 倍。其中,湖南长沙继登上暑期热门旅游城市后,再度成为游客国庆档争相打卡的超 级“网红”城市,凸显了这座城市与众不同的吸引力。 据悉,湖南长沙是“四大火炉城市”之一。尽管天

  • iPhone 15开卖:国内用户购买要抽奖 印度产随机发!新机良品率50%?

    大家心心念念的iPhone15正式开售了,所以你下单了吗?本次首批供应的iPhone15系列中,印度生产的和中国供厂商生产的,苹果会随机给全球用户发放。苹果的技术顾问则表示,在国内买的iPhone15会是中国制造的,但也不能百分百肯定,最终以拿到的手机为准,不满意的,通过官网购买的14天内可退货。

  • “双节”假期倒计时!长途高速前一定要做好这8项检查

    中秋国庆假期正式进入倒计时,不少小伙伴都选择了开车回家,但是,为了确保长途驾驶的安全,你知道如何对车辆进行出发前的检查吗?燃油系统:出发前应提前了解总里程以及沿途的加油站,保证油量的充足,并对燃油滤清器进行检查,如有问题,应当及时更换。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广大电动车主在出发前一定要规划好路线,避免车辆亏点,发生趴窝。

  • 宋紫薇加盟,理想汽车也要做手机?李想回应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所有很多投资人和用户问理想是否做手机,对此,理想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想发文回应。关于“宋紫薇跳槽去理想汽车”的话题冲上了热搜,宋紫薇曾任iQOO产品经理,根据网上流出的截图,宋紫薇貌似已经在iQOO离职,随后又传出她入职理想汽车的消息,网友猜测理想汽车可能是要造手机了。

  • 引领细分市场装备级别,问界新M7以智慧为核心全面发力

    问界新M7作为一款集大空间、大智慧、超安全于一身的大型SUV,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市场热度,日均销量超1500、累计大定销量超4万!对比当前在市场上同样深受欢迎的理想L7,也展现出了极强的气场。甚至就价格言,对比理想L731.98万-37.98万的售价,问界新M724.98万的起售价也像是在告诉消费者,真正的“智价比”应该是什么样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