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互联网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七年之痒:从传统行业进入互联网7年来的思考

2016-11-17 16:55 · 稿源:资讯索引
《七年之痒:从传统行业进入互联网7年来的思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创业“打通关” 因“辣妈计划”入选福布斯的北大青年

北大名校毕业,美国博士在读,博士学位已近在咫尺。拥有这样得天独厚的条件,或许是平常人连想都不敢想的成就,如果是你,你会为了创业而轻易放弃吗?厦门壹生科技的创始人罗征,用自己的人生经历做出了回答——“义无反顾”。(图:壹生科技CEO罗征、辣妈计划创始人刘诗加) 罗征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思维活跃、成绩优异、获奖无数,高考考上了北京大学化学系,本科毕业后又到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做访问学者。可以说,罗?

“两会”减税新政惠及双创,企橙为微小企再添利好

2017 两会召开前夕,多家官方媒体再度聚焦双创事业,预测今年将继续深化对双创的支持,尤其是通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去一降一补”,降低成本扶持双创主体小微企业将是重点。而企橙作为一站式的双创平台,除了领先一步解读政策风向,协助创业团队抢先获得政策优惠外,一条龙的双创服务也在切实扶持还处于小微阶段的双创企业,助他们破除荆棘。两会三箭齐发助双创小微企业是吸纳就业的生力军占比超80%,更是双创政策实践的主体。因

神马搜索总裁梁捷:创业者要在新生态中找机会

无论你在互联网还是在传统领域创业,作为新生代,都是在以下三个维度上找突破口:新技术、新模式、新生态。

浙商实业俞凌雄:成大事者,必须要有野心!

野心是什么?野心就是目标,就是理想,就是梦想,就是行动的动力!试看天下财富英雄,人间奇才,无一不是野心家。没有野心,就没有成功。这个时代太需要有野心的人,因为有野心才有动力、有办法、有行动。在俞凌雄看来,“成大事者,必须要有野心。”野心有多大,成功就有多大王侯将相,宁有种乎?2000多年前一个叫陈胜的农民,在面临死的深渊发出一声呐喊,率九百囚徒揭竿而起,天下响应,数年一举推翻正统的封建大秦帝国,由此可

喜大普奔 摸象大数据一举斩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优秀企业奖

10月的摸象喜讯不断,继摸象小推将于10月底发布之后,前方又传来捷报,CEO高鹏代表摸象大数据出席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行业总决赛,一举斩获国家级优秀企业奖。全国双创菁英汇聚 共襄互联网盛举10月13日-17日,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之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行业总决赛在网络智慧之城桐乡胜利召开。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的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双创?

新致软件获浦东新区区域总部认定

浦东总部经济2016年又添十家新成员,日前,浦东新区商务委、财政局在新区政府办公中心召开了地区总部企业座谈会,并为新认定的十家地区总部企业颁发了认定批复。上海新致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土成长起来的民营控股国内总部型企业,首次被入例浦东新区地区总部获得政策聚焦。无疑对新致软件实现上市计划是个重大利好。

浙商实业俞凌雄:创业“九死一生”,如何脱颖而出?

走上创业道路,谁都想自己的企业长久生存,基业长青,但现实很残酷,每天都有很多企业死掉,有的是因为根基未稳想做大而死掉,更多的是出师未捷就提前出局。这是什么原因?外部环境险恶,经济形势严峻?内部人才匮乏,管理难经营难?其实,最关键、最根本也是最致命的原因就是:企业家的格局。格局是什么?是一个人看事情的高度,能不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能不能透过表象看到事物发展的本质,以及能不能通过办法实现目标。一个

三次创业亏4千万,转型营收超1亿!吕继伦出席行业大会揭秘爆品路径

新经济格局下,中国制造业机遇与挑战并存。面对产品同质化严重、创新力不足等问题,行业企业突围路径何在?依靠爆款是否可以改变一个企业的成长轨迹,创造一个品牌的神话?爆品打造是否有可参考的行业案例?3 月29- 30 日,米兔智能故事机创始人、机器岛CEO吕继伦将在第十一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上,详细分享他第三次创业亏损 4 千万后,成功打造新爆品的经验与思考。南京机器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 小米生态链企业,成功将

浙商实业俞凌雄:紧握信仰,做有灵魂、有温度的创业者

中国第四次创业大潮于2015开启,这是个新的时代,也是不容错失的时代。财经作家吴晓波说“如果不骑在新世界的背上,就会被新世界踩在脚下”,回望2015年,各大传统企业都在互联网+、创新风潮中席卷而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时代被时代洪流裹挟而来。据了解,随着第四次创业大潮的兴起,中国每天诞生的新公司达4000家左右。正如俞凌雄所说,“追求大成者,永远都会有困惑;人越成功,越困惑。”面对这么庞大的数据,究竟?

从高中辍学生到手握1亿用户:吴萌的十个成长故事

随便去到一个陌生城市,打开《球球大作战》(注:又称“球球”),用“找朋友”功能搜索附近玩家,500米内一定有活跃用户。这种用户覆盖度,已是超越陌陌、追赶微信的体量。看起来它也不太像一款传统手游,更像一个社交网络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