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印度创业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科技创业圈:你需要了解这七件事

2015-04-23 10:00 · 稿源: 快鲤鱼

《印度科技创业圈:你需要了解这七件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雷军:小米未来5年向印度创业公司投资10亿美元小米公司CEO雷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 5 年小米将向印度 100 家创业公司投资 10 亿美元,围绕其智能手机品牌建立一个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博迪科技李克的二次创业:做株努力生长的植物

    李克是个不缺乏故事和关注度的人。他广被人知的身份是“中国烟酒茶第一人”,他的名字与以“和大天壹”为代表的那些高端烟草品牌密不可分;这两年,他以美食顾问的身份在另一个圈层声名鹊起,最近更因几段爆火的美食评论视频成了“网红”。他希望自己作为一株植物的努力生长,能对进入新阶段的行业和同行,提供一点点探索价值。

  • WeLab汇立集团创业十载引领香港金融科技崛起

    亚洲领先的金融科技集团WeLab汇立集团今年迎来十周年里程碑。自行业萌芽阶段,WeLab汇立集团就一直致力于以创新科技推动金融服务,带领中国香港及区内金融科技发展,并在亚洲推动普惠金融。WeLab汇立集团对东南亚市场的发展机遇充满信心,相信能透过跨市场和跨业务合作创造协同效应,触及更多用户并不断扩大规模,从把多年积累的金融科技技术及专业知识输出海外,为粤港澳大湾区打造国际一流的金融科技中心发挥贡献。

  • 男子14年来创业7次成功后劝年轻人别创业引热议:真不容易

    创业不容易,能成功背后也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所以你会轻易创业吗?90后小伙王大力14年来创业7次,第7次创业摆摊榨果汁,因为榨汁全程公开,解压又放心,吸引众多年轻人。通过制定适合自己的创业计划、组建高效的团队以及不断学习和成长,我们可以在创业的道路上取得成功。

  • 我找到了创业这些年失败的原因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90%以上的人首次创业都会以失败告终,回想毕业到现在也快十年了。所有的创业者都会经历失败,因为你再怎么说,怎么提醒,都不如他自己在失败中深刻的感受一次,才能明白别人说的是对的,这就是当局者迷的状态。

  • 创业者和投资人的“翻脸”时刻

    成功立下“真还传”人设的罗永浩,再一次被投资人郑刚拉下了水。9月24日凌晨,紫辉创投合伙人、锤子科技早期投资人郑刚又在朋友圈炮轰罗永浩,称“约定好与老罗和锤子科技商谈还款事宜,再度遭遇临时变卦。

  • 概念炒不动了!AI创业要先落地

    今年很难看到投资人雪中送炭了,更多是锦上添花。在AI领域,想要获得融资这件事越来越难了,创业者的道路也越来越难走。其次还要对员工们进行精神上的激励,让大家在拿到工资的同时觉得自己在公司里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 匹狼属于什么档次的品牌?最新战略成果展示惊艳

    2023 年 9 月 27 日,七匹狼品牌战略成果暨新品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数百位嘉宾盛装出席本次大会,共同见证七匹狼品牌的最 新战略成果。七匹狼创立于 1990 年,因夹克而生,秉持“成为有态度、能传承百年”的品牌理念,引领了中国男装时尚潮流,开创了中国男装行业的品牌时代。此次新战略的发布标志着企业增长模式的重大变革,进一步巩固了七匹狼在“夹克专家”领域的�

  • 农特包裹如何被托举出大山?

    农特上行之路的背后特产,是我们了解远方的最快途径。一份枸杞发自千里之外的新疆,一碗羊肉米粉来自四川的小城,种种美食构建了我们对地域的第一步认知。“一件农特产包裹”的上行意味着走出乡村的路被打通,无数件农特产正紧随其后,无数的奔富路也随之铺就。

  • WPS用大模型,终于把生产力这件事做简单了

    给你一份包含成绩单的Excel文件,要求「成绩<60显示不及格,成绩在60-80间显示良好,成绩>80显示优秀」,你会怎么操作?通常来讲,这种问题需要借助公式来实现,但不常接触Excel的人可能不记得具体公式,于是每次遇到需要用公式的地方都会感觉手足无措,并把这种困难归咎于自己没好好学或记性不好。你有没有想过,这或许是工具的锅?「我做了20年办公软件,我一直都�

  • 从家庭主妇到创业老板,围美辣妈助力开启美丽人生

    有多少人信了结婚时老公的一句“我养你”就真的心甘情愿辞职在家做了全职太太,可全职太太真的幸福吗?很多做过全职太太的人都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没有人规定一朵花必须成长为一朵向日葵或玫瑰,不要随世俗将自己困于几十平的小空间里,天地辽阔,大有可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