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日本人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什么日本人不爱创业?

2013-06-20 14:06 · 稿源:资讯索引
《为什么日本人不爱创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7金桥汇:“微”言大义视听短内容的新玩法成功举办

2017 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视听产业“金桥汇”系列活动——“微”言大义:视听短内容新玩法已于 5 月 26 日下午在浦东华美达大酒店成功召开!本次活动是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上海市数字内容产业促进中心联合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金桥管理局,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出版集团,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开发运营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受上海金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特别支?

易观数据:卡牛信用卡管家入围金融类APPtop100

日前,国内专业互联网数据分析机构易观发布了6月份金融APP top100榜单,根据榜单显示,随手科技旗下两款明星APP随手记和卡牛信用卡管家同时入围。卡牛信用卡管家以360.1万人的月度活跃用户规模入围理财类Apptop10、金融类Apptop30。

王叁寿:像斯巴达斗士一样去创业

从创办中国第一家IPO咨询机构到中国最早的大数据公司,再到成立全球第一家大数据交易中心——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不是每一个创业者都能像他一样,每一次都抓住最关键的机遇,并能斩获成功。他,是怎样做到的?

点入广告李建明:将蛮子精神进行到底

靠着一股“蛮子精神”,互联网行业李建明纵横捭阖,如鱼得水。而如今,转战于移动互联网江湖的他,又将带领点入闯出怎么样一番精彩?

新手一个月从0做到5000,无线推广大赛冠军是这么炼成的

移动互联网时代,各大电商网站都在积极谋求变革和转型。手握站外流量的淘宝客们自然也不例外。2014年12月,阿里妈妈旗下淘宝联盟联合CNZZ举行APP建站大赛,用官方提供的工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一个基础导购类APP的建设。

ZMENG众盟、策源股份达成大数据应用战略合作

近日,ZMENG众盟宣布与策源股份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研发、推进大数据在房地产端的垂直化场景运用系统,将房地产营销与大数据多维分析有效结合,建立基于大数据精准营销的场景化、智能化闭环体系,从而实现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与传统行业的实践对接,打造以技术赋能的定制化行业服务生态链。ZMENG众盟CEO 广宇昊(左)、策源股份董事长 邹泽人(右)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数据伴随移动端进入真实世界场景中已经成为现实。除了众所周?

开店还要懂得引流,「松鼠说」帮店家打通移动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深入发展,一个论断的呼声越来越高互联网的发展:线上消费模式抢夺了线下实体商户的客流,挤占了实体经济的发展空间。现实生活中,越来越多的线下商铺确实客流渐稀,门可罗雀,让商户们都为自己的生意忧心忡忡。但是最近,随着一种新的消费模式的悄然流行,很多原来一筹莫展的商户,终于找到了生意的解决方案——这种全新的消费模式,就是「松鼠说」带来的改变。“消费增值”成消费者新宠,也让商家获益根

创业者六年之痒:你是这样的创业者?

由于通信技术和资金壁垒高,大多华为人创业都从事非通信制造。我最近看了很多华为人创业项目,感觉如下:1.基层华为员工创业务实、技术能力强;2.管理层出来创业爱讲愿景、冲劲足等。

移动互联网时代 新媒体的方向是做信息平台?

神舟十一号飞船顺利返航,中国的航天事业又往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与此同时,对本次神舟十一号太空之旅的新闻报道,也呈现出了全新的生态面貌。2008年神舟七号飞船升空,翟志刚完成了中国人的第一次舱外作业时,大多数中国人是通过央视的电视直播,收看了中国航空航天事业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图注:腾讯新闻客户端专题“筑梦天宫 自胜者强”专题页面短短八年之后,新媒体已经成为国人关注中国航空事业历史性时刻的第一选择。不过,?

1-3月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112亿GB 同比增长192%

【TechWeb报道】4月26日消息,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3月,电信业务总量完成10999亿元,同比增长121.9%。电信业务收入完成3288亿元,同比增长5.1%。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实现移动通信业务收入2321亿元,同比增长3.1%。实现固定通信业务收入967亿元,同比增长10.2%,在电信业务收入中占29.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