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点名时间最新资讯  > 正文

点名时间何峰:北京青年之80后海归创业路

2012-08-14 12:22 · 稿源:优酷

《点名时间何峰:北京青年之80后海归创业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优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TCL携手坏猴子影发布「青年导演计划」,以科技支持青年想象

    导语:「青年导演计划」的发布,是TCL在“用科技改变世界,以创意感动生活”的创新之路上,以科技连接青年与想象力的又一实践,也是科技对人文的一次回归。4月23日,TCL X 坏猴子影业「青年导演计划」战略合作发布会暨「人类未来狂想曲」沙龙活动在京举办。TCL科技集团副总裁、TCL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魏雪,宁浩导演共同出席并启动本次战略合作,申奥、温仕培导演在内的�

  • 糖尿病逆转特训营T088期——专访深圳恒生慢病逆转海归团队

    由深圳恒生医院慢性病整合医学中心、糖尿病自然疗法中心举办的整合医学“五高慢性”6C自然疗法逆转糖尿病三天三夜特训营于3月25日在深圳落下帷幕。记者了解到,来自福建、四川、山西、山东、广东等全国各地20多名患者参与糖尿病逆转特训营,经过三天三夜时间的健康干预,90%的患者实现了停药停针,走上了糖尿病逆转之路。深圳恒生医院慢性病整合医学中心旗下的糖尿病自然疗法中心,基于功能医学精准检测,属于国内真正从病因上逆转糖尿病的医疗机构。

  • 小米汽车被点名表扬!北京经开区高端汽车、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产值破630亿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今天上午北京亦庄”官方公众号发文宣布,今年一季度,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亦庄)高端汽车和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一季度产值达634.8亿元,同比增长2.6%。其中,小米汽车被点名表扬,称SU7上市为产业注入新动能,24小时大定”近9万台,订单十分火爆,开局告捷。据介绍,自落户北京亦庄以来,从3年超100亿元的研发投入,到技术发布会、上市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小米汽车不断积蓄力量,赢得市场热烈反响。小米汽车官方表示,目前的订单量大大超出上市前的预期,小米汽车工厂正处于生产爬坡阶段。小米位于北京亦庄的高度自

  • 罗振宇对话叶洪新:徕芬,中国创业人的梦想之

    作为在中国市场上异军突起的品牌,徕芬的年GMV从最初的1.5亿起步,如今已经飙升至30亿,成功实现了“三连跳”。其背后的故事不仅令人好奇,更可能为众多创业者提供一些参考与启发。在“得到·新商学”的一期访谈节目中,知名媒体人罗振宇与徕芬创始人叶洪新进行了深入对话,后者详细分享了徕芬在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中如何稳固立足并逐步崭露头角的历程。做产品的�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发展职教育新道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互联网”战略的核心中提出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科学技术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这不仅是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转型的起点,更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在线教育企业之一,在过去的十多年中,通过对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探索教育行业的新模式和新技术,开创了在线职业教育的新纪元。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将技术作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通过搭建从业务到技术的全面数字化系统,通过数据驱动业务发展、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优化运营效率,将互联网思维应用于教育行业,为教育行业带来颠覆性改变。

  • 尹桑:穿越元宇宙迷雾,砥砺前行的创业领袖

    在风起云涌的创业浪潮中,尹桑以其敏锐的眼光和坚定的信念,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创业之路。从2014年回国创业至今,他经历了无数次的挑战与机遇,如今已经成为元宇宙领域的佼佼者。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他能够带领绿洲项目走向更加广阔的天地,为元宇宙领域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

    “过去这一年,我跟很多创业者、开发者交流,感觉大家都处在一种‘FOMO’状态,既兴奋、又害怕错过。”面对在生成式AI浪潮中正被彻底改变的开发者群体,4月16日对外演讲中,李彦宏率先谈起了他们所遭遇的选择迷茫问题。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模态大模型的长期竞争中,留给李彦宏的新挑战之一便是,如何带领百度继续保持模型性能的领先优势。

  • Suno奇袭音乐圈,AI能制造万能青年旅店吗?

    时光游戏里总是充满了很多奇妙的“巧合”。1787年,莫扎特发明了一个音乐骰子游戏。N年后,莫扎特1000000号消失了,取代之的是人工智能1号。

  • 他趣助力青年解决婚恋问题,筑就幸福家庭纽带

    年轻人婚恋问题是当前社会关注的焦点之一,作为一站式婚恋交友服务平台,他趣不断挖掘用户核心需求,通过技术创新打造更适合青年的社交方式,进推进乡镇单身青年群体的多元化脱单。此前在2023年厦门市“五一先锋号”争创竞赛活动中,凭借其创新实践和卓越表现,他趣产品研发中心入选厦门市“五一先锋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助力婚恋社交创新发展的同时,亦彰显出他趣在推动社会进步和技术创新方面的卓越贡献。他趣会继续深耕婚恋社交领域,关注青年群体的婚恋需求,同时将不断优化平台功能和服务,努力营造有利于青年人婚恋的氛围、环境,促进更多青年实现美好的婚姻与幸福的家庭。

  • 旷视科技跻身“北京民营企科技创新百强”榜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工智能企业犹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数据显示,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已有数千家之多,但随之出现的还有严重的同质化现象,人工智能企业的“淘汰期”已经到来,要想获得长足发展,技术创新无疑是首位。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正式对外发布“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2019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和“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四大榜单。2019年,科技部更是宣布依托旷视科技建设“图像感知”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