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折叠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未来 2 年全球折叠屏手机出货量有望达千万级

2019-12-31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31 日消息:日前天风证券电子行业首席分析师潘暕发文称,2019 年是全球折叠手机商用元年,将有更多手机品牌发布折叠手机,未来 2 年全球折叠手机出货量有望达千万级。

图片来自 samsung

分析师指出,随着工艺技术的进步,判断折叠手机的盖板材料由 CPI 到 UTG 发展,玻璃减薄是 UTG 产业链中两个核心环节之一。

作为今年以来最受关注的产品形态,已经有三星、华为和摩托罗拉等多家手机厂商推出了自家的折叠屏手机。此外,进一步迭代更新的三星 Galaxy Fold 2 与华为 Mate Xs 等预计也将于明年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