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起亚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起亚纯电动车Imagine EV量产版将于2021年上市

2019-12-30 10: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0日 消息:目前,汽车厂商纷纷投入电动汽车的研发和生产中,据外媒报道, 2021 年,起亚将发布Imagine EV量产版。

注:图片来自起亚YouTube视频截图

engadget报道,起亚欧洲运营总监 Emilio Herrera透露,Imagine EV的量产版将于 2021 年上市。不过,Herrera并没有透露量产版会有什么不同,预计会比在日内瓦首次亮相的版本更加低调。这 21 个显示器、飞机风格的转向柱和巨大的轮子可能不会长久。

注:图片来自起亚YouTube视频截图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还准备推出一款纯电动汽车架构,并与兄弟品牌现代汽车共享。新结构应该比 Niro EV 和Soul EV等现有车型速度更快,续航里程更长。在采访中,Herrera提到起亚将在 2020 年底或 2021 年初拥有氢燃料电池汽车。

至于这辆车是否会在美国上市还不确定,它被描述为“大型的商用汽车”,在像美国这样以运动型多功能车和卡车为导向的市场上,这可能会更难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