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乔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乔布斯亲笔签名软盘最终拍卖价达8.4万美元

2019-12-09 14: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9日 消息:上个月,拍卖行 RR Auction开始宣传将拍卖苹果创始人乔布斯亲笔签名软盘Macintosh System,当时预估该拍品至少可卖 7500 美元。据最新报道,RR拍卖公司最终以84, 115 美元的高价出售了这一软盘,这些钱足够用户来买 84 部iPhone11 系列手机了。

据悉,Macintosh系统工具6. 0 版软盘由乔布斯用黑色毡尖笔签名,软盘本身看起来状态良好。RR拍卖公司强调,乔布斯的签名是非常受欢迎的,他本人经常拒绝满足收藏家的要求。

这是近几个月来乔布斯的签名第二次获得高额拍卖价。今年 8 月份,乔布斯亲笔签名的皮克斯《玩具总动员》海报也被拍卖,起拍价为2. 5 万美元,成交价达 31250 美元。去年,乔布斯在 1973 年写的一份求职申请拍卖价更是高达了174, 000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