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惠普最新资讯  > 正文

告吹?惠普董事会一致反对施乐收购提议 价格没谈拢

2019-11-18 14: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8日 消息:zdnet报道,惠普宣布,董事会一致否决了施乐收购该公司的提议。

本月早些时候,惠普证实收到施乐收购邀约。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惠普董事会正在考虑以高于惠普 270 亿美元市值的现金和股票报价。施乐公司已提议向惠普股东提供每股 22 美元的价格,包括每股 17 美元的现金和0. 137 份施乐公司的每股H股份额,总交易价值约 335 亿美元进行并购。如果交易顺利进行,两家公司每年将节省 20 亿美元的成本。

不过,惠普董事会在写给施乐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Vistentin的信中表示,这一主动提出的建议“大大低估了惠普的价值,不符合惠普股东的最佳利益”。董事会还指出了对施乐的一些具体担忧,称施乐自 2018 年 6 月以来收入从 102 亿美元下降至 92 亿美元,并表示提出这对惠普的业务轨迹和前景可能带来“重大问题”。

尽管拒绝收购提议,惠普表示,它仍“准备好”与施乐展开所谓的“潜在合并”。

去年,施乐放弃了一项有争议的 61 亿美元与富士胶片的合并交易,此前投资者Carl Icahn和Darwin Deason曾游说反对该协议,声称该交易低估了富士胶片的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惠普(HP) 2019 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其印刷业务收入同比下降5%。上个月,该公司表示,作为公司重组的一部分,将从 2020 年开始在全球范围内裁员 9000 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