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VIPKID最新资讯  > 正文

VIPKID回应裁员15%至20%:报道严重失实

2019-11-14 21: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4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VIPKID在完成融资后启动裁员,裁员比例约为15%至20%,涉及岗位包括销售、班主任、教学、教研,裁员层级已涉及公司部分中层。

该媒体称,多名认证为VIPKID员工的脉脉用户表示,VIPKID业务线已在裁员,并开始削减成本。其中一位用户称,VIPKID裁员与刚刚完成的E轮融资相关,E轮投资的其中一个附件条件是成本下降18%,VIPKID计划在十一后准备开始优化10%。

对此,VIPKID回应称,报道严重失实。

10 月 8 日,VIPKID正式确认腾讯领投其E轮融资。双方将继续深化在互联网教育、人工智能、云服务、教育公益等领域的合作。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