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挖矿蠕虫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BuleHero挖矿蠕虫升级 已有3万台电脑中招

2019-11-14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4日 消息:11 月 13 日消息,腾讯安全御见威胁情报中心检测到挖矿蠕虫病毒BuleHero于 11 月 11 日升级到4. 0 版,该病毒有超过十种方法攻击企业,已有 3 万电脑中招。

据介绍,在此次更新中,BuleHero引入了多种新漏洞的使用,包括 2019 年 9 月 20 日杭州警方公布的“PHPStudy“后门事件中涉及的模块漏洞利用。该团伙善于学习和使用各类Web服务器组件漏洞。包括以前用到的Tomcat任意文件上传漏洞、Apache Struts2 远程代码执行漏洞、Weblogic反序列化任意代码执行漏洞,又引入了Drupal远程代码执行漏洞、Apache Solr 远程命令执行漏洞、PHPStudy后门利用,使得其攻击方法增加到十个之多。

根据腾讯安全御见威胁情报中心数据,BuleHero挖矿蠕虫病毒目前感染超过 3 万台电脑,影响最严重地区为广东,北京,江苏,山东等地,影响较严重的行业分别为互联网,科技服务,贸易服务业。

因该病毒利用大量已知高危漏洞攻击入侵,并最终通过远程控制木马完全控制中毒电脑组建僵尸网络,危害极大。腾讯安全专家建议企业重点防范,积极采取措施,修复安全漏洞,强化网络安全。

具体措施如下:

1.服务器暂时关闭不必要的端口(如135、139、445)。

2.下载并更新Windows系统补丁,及时修复永恒之蓝系列漏洞。

3.定期对服务器进行加固,尽早修复服务器文档提及的相关组件安全漏洞,安装服务器端的安全软件;

4.服务器使用高强度密码,切勿使用弱口令,防止被黑客暴力破解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余承东彻底放心了!问界新M7上市即热销:订单已超3万台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由余承东主打的华为智选车业务在经历了大半年的沉寂后,随着问界新M7的到来,彻底复苏。就在昨日深夜,官方发布了该车的大定单量(定金不退),累计已超过3万台,据其正式上市过去了18天,也就是日均订单超1600台。而且更加可怕的是,新M7的订单还在猛涨之中,它的首销权益截止到本月7日,而目前正是双节假期,看车、试车的人会非常多,会诞生更多的订单。数据显示,在假日第一天,新M7大定超2400台,昨日超2600台,今天的大定量很有可能超过3000台,如果以这种势头发展下去,国庆假期结束后,新M7的大定量超过4万并不

  • 车市来了条大鲨鱼!问界官宣:新M7大定单量超3万台

    当各家公布9月销量和交付数据的时候,AITO问界暂时并未参与,不过它倒是放出了一份更加令人惊喜的成绩单:新M7自9月12日上市以来,大定单量超过了30000台,日均新增1600多台。且更加可怕的是,新M7的订单还在猛涨之中,它的首销权益截止到本月7日目前正是双节假期,看车、试车的人会非常多,会诞生更多的订单,保守估计,假期结束时,这款车的大定单量怕是要轻松超过4万台,接下来则是考验赛力斯产能的时候。仅凭一次M7的改款就改写了25万级中大型SUV的市场格局,不得不说,华为加持下的问界确实强悍,犹如一条鲨鱼一般横行,这就更让人期待接下来的问界M9了。

  • 1.2053万台!极氪公布9月交付量:季度交付再创新高

    日前再刚刚过去的9月里,极氪汽车共计交付了1.2053万台。相较于去年同期的8276台,同比增长了45.6%,三季度以来,极氪汽车交付量达到36395辆,创季度交付新高。第三方充电网络覆盖340多个城市,提供52万多个充电枪。

  • 印工厂发生火灾致iPhone生产中止 每天总产能约为3万台

    苹果供应商和电子巨头和硕的工厂在马欣德拉世界城发生了火灾,导致周一iPhone的组装暂时停止。和硕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地时间24日晚上,公司在印度钦奈的工厂发生了火花事故,目前已经得到控制。2020年,维斯特龙在卡纳塔克邦的一家工厂也因为工人不满发生骚乱,原因是拖欠工资。

  • 还充电焦虑吗?今年全国充电桩暴增243.2万台 累计达764.2万台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中国充电联盟公布了2023年9月全国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运行情况。数据显示,2023年1-9月,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为243.2万台,新能源汽车销量627.8万辆,桩车增量比为1:2.6,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能够基本满足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具体来说,2023年1-9月,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为243.2万台,其中公共充电桩增量为66.4万台,随车配建私人充电桩增量为176.8万台。截�

  • 为了轻松抱起一个人 腾讯发明了一款专门的机器:一3万

    9月15日,腾讯银发辅抱式移位机”在深圳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博览会上正式亮相。它最主要的功能,是把老人从床上平稳地抱起来,再平稳地放在轮椅上。有了这款移位机的辅助,哪怕是力气不大的人,也能游刃有余地把老人从床上移动到沙发、洗手间、轮椅。据介绍,是腾讯SSV银发科技实验室花费近两年时间研发出来的。它够结实、体积小、移动方便,抬升曲线符合人体工学,同时还能在抱起老人的过程中就测量各项健康数据,同步在小程序以便医生监测。腾讯表示,我国中国60岁以上的老人已超2.64亿,其中有4200万的失能老人,老龄化已经是全社会乃至全

  • IT挠破头10万台设备难道一分组?贝锐向日葵提供“锦囊妙计”

    对于连锁门店、分支机构、户外无人值守设备、机房设备运维等场景,不仅存在分布广泛且数量众多的设备,同时还将面临众多的设备类型以及不同的操作系统,如何才能实现高效运维成了很多企业的难题。国内创新型远程连接SaaS服务商贝锐旗下「国民远控」品牌——向日葵远程控制,推出了以“远程桌面”为核心IT运维解决方案,主打“设备在线,统一管理”,融合批量布署、云端配置、多级权限分组、设备监控、安全审计、IT资产管理、设备远程电源管理等功能,为企业构建了“软硬结合”一体化的远程运维管理体系。对于很多设备名称本身就很规范的企业来说,采用这一策略就可以非常高效的完成绝大多数设备的分组工作,大大提升运维管理的效率。

  • 从0到100万台仅用1年,海尔“精华洗”怎么做到的?

    传统洗衣机洗衣动辄1小时起步,会占用大量的休息时间。海尔发明洗得又快又干净的“精华洗”洗衣机之后,解决了用户的洗衣困扰,也获得了用户的认可。海尔洗衣机还将持续推动“精华洗”科技自身的升级,以及这项科技在不同品类洗衣机中的推广落地,继续创造新的增量空间。

  • 比亚迪海外市场再下一城!建立乌兹别克斯坦工厂:产量30万台

    近日,乌兹别克斯坦投资、工业和贸易部网站发布声明,该部与比亚迪签署了《在乌兹别克斯坦生产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及其零部件投资协议》。比亚迪将在当地与合资企业比亚迪乌兹别克斯坦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曾表示:2023年的重点将是全球化,比亚迪已经通过出口和本地化生产两条路径推进比亚迪的全球化战略。

  • 华为强势归来!问界新M7单日大定超2600:本月品牌订单已超3万

    快科技9月30日消息,问界真的雄起了!得益于华为手机业务的回归,华为智选车亲儿子问界也获得了非常巨额的流量,新M7上市后,日均订单超过1500台,在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官宣该车累计订单超过了2万台。而这个数字又得到了更新,这不在国庆假期的第二天,新M7又获得了超过2600台的大定名单,昨日就已获得2400台,也就说两天大定量超过了5000台。而据汽车从业人员、知名汽车博主孙少军09”介绍,截止今晚,9月份问界全系车型新增订单破3万,新增订单环比上月暴涨8倍,而且智驾版的订单总量占据了60%,比例高的可怕。之所以新M7这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