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再回应被列入限制高消费名单:会努力工作还债

2019-11-06 10: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6日 消息:今日,罗永浩发文再次对被列入“限制高消费名单”一事作出回应,罗永浩称:“之前被法院下了令之后发声明,只是为消除合作伙伴的顾虑,继续正常工作。欠债还钱本是应有之义,但也许是因为蓄意赖账的人多,所以仅算本分的表态,被很多媒体和朋友各种支持甚至赞扬,实在是非常惶恐不安。恳请大家考虑一下债权方的感受,不要再说了,我会努力工作还债,多谢。”

此前,据丹阳市人民法院限制消费令显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及罗永浩被限制消费,包括:出行不能坐飞机、列车软卧及高铁等。事情的缘由是因为,江苏辰阳电子有限公司被锤子科技拖欠 370 余万元充电器货款。

对此,罗永浩回应称:自 2018 年下半年出现经营危机以来,锤子科技最多时欠了银行、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约 6 个亿的债务。在过去的 10 个月里,我们已经还掉了 3 个亿左右的公司债务,我个人也以各种方式筹款帮公司还了其中的数千万。即便公司因不可抗力被彻底关掉,个人也会以“卖艺”之类的方式把债务全部还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