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双11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邮政局:双11快件预计将达28亿件

2019-11-05 11: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 消息:今日,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副司长边作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预计今年“双11”高峰期预计将从 11 月 11 日持续至 18 日。高峰期间,全行业处理的邮快件业务量将达到 28 亿件。

其中,最高日处理量可能达到5. 2 亿件,是二季度以来日常处理量(1. 74 亿件)的 3 倍。高峰期间,日均处理量将达3. 5 亿件,超过日常处理量的 2 倍。

此前,针对双11促销问题,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京东、天猫、美团、聚美优品等 10 家重点电子商务平台企业进行行政指导,督促企业规范开展“双十一”网络集中促销活动。并表示,要求平台企业在集中促销活动期间要及时发现并制止虚构原价、先涨后降、不履行价格承诺等违法行为,同时要严格落实“赔偿先付制度”,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此外,上海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召集拼多多、美团点评、国美在线、小红书、饿了么、健一网、药房网、途虎养车、洋码头等 22 家本市重点电商企业召开“规范‘双十一’网络集中促销活动”行政约谈会,督促电商企业落实有关要求,规范促销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