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推出新版太阳能屋顶 潜在市场有1亿家庭

2019-10-28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注:图片来自特斯拉官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8日 消息:日前,特斯拉宣布推出新的太阳能屋顶瓦片,目前已经开启订购并将于未来几周后开始安装。

根据特斯拉的网站,新屋顶瓦片的安装价格比较高,面积为 2000 平方英尺(约为 186 平方米)价格约4. 25 万美元。不过马斯克表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比更换屋顶和同时安装独立的太阳能电池板更为便宜。

特斯拉方面还表示,瓷砖瓦片是由钢化玻璃制成的,这比“标准屋顶瓷砖”结实三倍。新屋顶将有 25 年的保修期,马斯克还表示希望“每隔 6 到 9 个月”就会推出新的设计。

新的太阳能屋顶设计为更简单、其目标是在“未来几个月”每周安装 1000 个屋顶。马斯克表示,他认为太阳能玻璃屋顶的潜在市场是“全球 1 亿家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