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电台主播最新资讯  > 正文

陶渊明后人登上福布斯精英榜 做主播月入约200万

2019-10-18 15: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 消息:新京报消息, 10 月 17 日,福布斯中国发布 30 岁以下精英榜,该榜单评选主要从影响力、绩效和创新三方面考察哦候选者。除了明星、企业家之外,电竞选手、网络主播等行业精英也被列入了榜单,网络电台主播陶勇祥就是其中一位。

据了解,陶勇祥是一名网络音频主播,曾因“陶渊明后人”身份爆红网络。他在网络电台拥有近 900 万粉丝,是喜马拉雅超人气王牌主播。截至目前,他的节目累计播放已经超过 100 亿。

陶勇祥称,网络电台主播收入不太稳定,目前现阶段暂时维持在每个月 200 万左右。对于上福布斯榜单这件事,陶勇祥表示蛮惊喜的,这对于他来说也是一种认可。在谈及成功原因时,陶勇祥说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并直言耐得住寂寞很重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