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国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上线高频骚扰电话防护功能;深圳发布首批网贷失信人名单;哪吒10月11日登陆B站

2019-10-10 08:04 · 稿源:站长之家

中国移动上线高频骚扰电话防护功能

昨日,中国移动官方表示,中国移动高频骚扰电话防护业务在全国上线,volte用户可以发送ktfsr至 10086 即可免费开通。

早在今年4月,中国移动已开始测试高频骚扰电话防护功能。

今年 8 月,中国移动宣布,广东、江苏、北京、上海等11 省市高频骚扰电话防护业务自定义号段拦截功能正式上线。用户在中国移动高频骚扰电话防护公众号中点击“业务设置-骚扰拦截设置-自定义号段”菜单栏即可设置。

哪吒之魔童降世 10 月 11 日登陆B站

昨日,哔哩哔哩宣布,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将于 10 月 11 日登陆哔哩哔哩。

9 月 17 日,《哪吒之魔童降世》宣布本片所有版本全国密钥第二次延期,影片正式下映被推迟至 10 月 26 日。

10月8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公布了申请角逐明年奥斯卡“最佳国际电影”奖的名单,其中,《哪吒之魔童降世》将代表中国内地参选2020年第92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

资料显示,《哪吒之魔童降世》于2019年7月2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改编自中国神话故事,讲述了哪吒虽“生而为魔”却“逆天而行斗到底”的成长经历的故事。

深圳发布首批网贷失信人名单

昨日,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网贷失信惩戒第一批失信人名单的通知。通知显示,为进一步维护网贷行业秩序,加强失信惩戒力度,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对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报送的数据进行信息整理、资料评估、数据筛查后,公布了第一批 74 名失信网贷借款人的相关信息。

74 名失信网贷借款人中,有 5 名是企业的法人代表,其中,运城市韩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韩立哲逾期金额居首,达到了 100 万元,借款时间是 2018 年 4 月 2 日,逾期开始时间是 2018 年 10 月 2 日,截至 2019 年 10 月 9 日已逾期一年多。

通知指出,若上述名单内的借款人有异议,可将相关佐证材料发送至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由协会整理相关材料报送至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