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携程最新资讯  > 正文

携程回应酒店订单问题:故障已修复完成 全面恢复正常

2019-10-04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4日 消息:昨日,有大量网友反映称,自己在携程购入的酒店订单已经扣款,但是入住时酒店却无法确认,再次查看订单app上显示未支付或订单不存在。

随后,携程官方微博回应称,已经接到大家关于携程酒店订单问题的反馈,经排查为酒店系统故障导致。除酒店预订外其他业务预订不受影响。针对酒店状态异常订单,携程服务团队会协助大家再次确认预订或给予退款。

昨日下午,携程公布了酒店系统故障修复进展称,截至10月3日13:00酒店系统故障已修复完成,预订功能已全面恢复正常。携程服务团队将继续加急处理故障期间受到影响的订单,根据客户需求做好预订入住或取消退款的后续事宜。另外,携程正在针对故障期间所有受影响酒店订单用户发放特定补偿预订优惠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