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荷兰一家人卖掉所有财产 换成比特币环游世界

2019-09-30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 消息:你可能无法想象那些比特币信仰者者会作出怎样的举动。据外媒报道,一荷兰家庭竟卖掉所有财产,并投资比特币环游世界。

Bitcoinist消息, 2017 年,荷兰Didi Taihuttu一家人卖掉所有财产,换成加密货币后环游世界。目前,这一家子已经旅行了 6 个月,同时厨师说所有财产投资比特币也带来的新的挑战。他们还通过YouTube频道和博客记录这段经历。

近日,Taihuttu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其迄今为止旅行的 35 个国家中,意大利的Rovereto和斯洛文尼亚的Ljubljana,他的家庭能够直接用比特币满足80%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家买入比特币时,当时的价格约为4, 000 美元,因此按今天的价格计算,投资大约翻了一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