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OSCatalina最新资讯  > 正文

将有235个应用程序不能在macOS Catalina上运行

2019-09-11 17: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1日 消息:macOS 10.15 Catalina放弃了对 32 位应用程序的支持,这意味着有些用户当前依赖的应用将可能停止工作。

而据zdnet报道,macOS Catalina本身存在了 235 个与操作系统不兼容的APP。有开发人员macOS Catalina测试版中发现了一个隐藏文件,该文件明确列出了与Catalina不兼容应用程序,其中包含许多流行的应用程序。

比如:

Transmit 4.1.7

1Password 2.12.2

iStats Menu 2.9

QuickBooks 2015

VMWare Fusion 3.1.4

Creative Cloud 1.1.0.592

Parallels 2.5

此外,列表中还有很多杀毒软件。

另外一种办法可以检测当前运行的应用程序是否能在macOS Catalina下运行。点按屏幕左上角的苹果图标,然后选择“About This Mac(关于MAC)”。接着点击“System Report(系统报告)”,加载完毕,点击左侧栏的应用程序。其中一栏标题为 64 位(英特尔),如果找到标记为“否”的,那么这些应用将不能在macOS Catalina上运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