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考虑将测试隐藏点赞次数 只有发帖人能看到

2019-09-03 11: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 消息:Facebook可能会开始测试平台是否应该开始面向公众隐藏点赞(Like)次数。

thevrege报道,App研究员Jane Manchun Wong在Facebook发现了一个代码,除了发帖人,将对其他人隐藏帖子上具体的点赞数。

目前,Facebook已经向TechCrunch证实,它正在考虑一项类似隐藏计数的测试,但测试尚未开始运行。

一直以来,点赞无疑是Facebook重要特性,不过越来越多用户抱怨这个功能给他们带来不良好的体验。主要是因为,不少用户过于关注他们的帖子是否获得足够的点赞数。人们可能会害怕发布不能得到点赞的内容,有或者删除没有点赞帖子。取消这一功能可以在一定程度解决社交媒体带来的压力。

今年早些时候,Instagram开始以完全相同的方式测试隐藏计数,目前有迹象表明该测试已经取得成功,因为Instagram已将该功能扩展到更多的国家,参加测试的人似乎也喜欢这一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