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indows10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 Windows 10 系统占超 50% 全球市场份额,Chrome 仍是大浏览器

2019-09-02 09: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 日消息:根据调研机构 Netmarketshare 发布的最新 2019 年 8 月数据显示,在桌面操作系统方面,Windows 10 系统终于成功占领了超过 50% 的全球市场份额。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其中 Windows 7 系统份额降至 30.44%。第三位是 macOS 10.14 系统,市场份额为 5.95%。Windows 10 的 市场份额为 50.99%。

在全球 Web 浏览器方面,Google Chrome 浏览器、微软 Edge UWP 和 Internet Explorer 最新的 8 月市场份额都出现了小幅下滑。谷歌 Chrome 仍然是全球第一大浏览器,但稍微下滑,份额为 67.22%,其次是 Mozilla Firefox 浏览器,市场份额为 8.43%。第三名是微软 Internet Explorer,其份额为 7.50%。而微软 Edge UWP 市场份额仅占 6.34%,位列第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