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重庆拟在年内组建密码区块链技术研究院

2019-08-26 11: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6日 消息:重庆两江新区官方日前宣布,重庆市科技局、两江新区管委会和图灵奖获得者迪菲及Cryptic实验室团队签署了框架协议,拟在 2019 年内在两江新区共建重庆密码区块链技术研究院(暂定名)。

据介绍,重庆密码区块链技术研究院将以迪菲及Cryptic实验室团队的科研平台拓展和科技资源输出为重点,主要围绕密码学、电子信息安全、区块链、人工智能、分布式系统、云安全等领域,与重庆市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开展应用研究、成果转化、产业培育和人才培养等合作。

根据框架协议,迪菲及Cryptic 实验室团队将负责组建研究院运营团队,负责研究院具体运营并保障技术、人才等资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