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星选上线满意宝服务 对餐品不满意可1秒退款

2019-08-20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0日 消息:今天,饿了么“星选”宣布正式上线满意宝服务,阿里88Vip会员在饿了么星选APP中的“星标商户”下单,对餐品不满意可享受极速退款服务,无需等待商户复核, 1 秒即可退款。

据悉,这是业内首次推出“外卖信用退”功能。88Vip会员用户可在骑手取餐前,或收到餐品后点击“我要索赔”,退款就能 1 秒到账。

饿了么表示,目前该功能已在 45 个城市中 94 个头部品牌上线,并将在最短的时间内扩展至全国数万家星选门店。

饿了么星选是饿了么旗下的外卖及生活服务平台。 2017 年 8 月 24 日,饿了么正式宣布收购百度外卖。 2018 年 10 月 15 日,百度外卖正式更名为“饿了么星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