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安卓bug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系统出现bug导致手机耗电迅速,这里有两个解决办法

2019-08-13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 消息:如果你发掘自己的安卓智能手机最近的电池消耗比平常快的话,问题可能出在安卓系统上。

据Android Hack报道且经过zdnet测试证实,谷歌Play Services 18.3. 82 版本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消耗后台的电池电量。

对此,Android Hack还提出了两个解决这个办法的建议,一是由Android Hacks是降级到一个旧版本的服务(不过这个办法在某种程度上将自动升级)。二是运行beta测试版(通过注册程序或手动下载)。值得注意的是,beta版可能有bug,但它似乎没有受到这个bug的影响。

据悉,,谷歌很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推出针对这个bug的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