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魅族16sPro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16s Pro」旗舰手机将于 8 月 28 日珠海大剧院正式发布

2019-08-13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3 日消息:今天上午,魅族公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魅族 16s Pro 发布会的邀请函。

图片来自 @魅族科技

根据邀请函显示,魅族将于 8 月 28 日 14:30,在魅族大本营——珠海大剧院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魅族 16s Pro 旗舰手机。

综合目前的消息,关于本次发布会主角魅族 16s Pro,有消息称其将依旧采用对称式全面屏设计,有珠光炫白的配色。后置 4800 万像素 AI 三摄、支持屏下指纹、内置 4010mAh 大电池,同时 One Mind 3.0 和 Flyme 8 也会有可能和魅族 16s Pro 一同到来。

魅族 16s Pro 或将标配 12GB 运存,分为 256GB 和 512GB 两种存储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