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Note10发最新资讯  > 正文

在三星Note10发布前,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2 或将抢先发布

2019-07-31 15: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1日 消息:cnet报道,三星已经计划在 8 月 7 日举办Galaxy Note10 发布会,但在这之前,这家科技公司还将发布更多产品。

根据一个新的预告视频显示,该公司还将于 7 月 31 日和 8 月 5 日分别推出新的 Galaxy 平板电脑和一款可能是Galaxy Watch Active2 的手表。

本周二,三星已经在YouTube上发布相关预告视频,该短片中的镜头暗示了即将发布一款平板电脑和一款手表。三星表示,发布会将在其Galaxy 网站上进行。

上周,三星的银Galaxy Watch Active2 出现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网站上。有传言称,这款新手表的表盘周围有一个旋转的触摸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