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对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对谷歌来说,你的脸部数据值5美元

2019-07-23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3日 消息:任何使用面部识别的软件都需要大量的数据来训练该软件所使用的人工智能。一直以来,收集数据是谷歌很擅长的事,现在该公司打算通过价值 5 美元的礼品卡换取人们的面部数据。

据外媒报道,谷歌团队正在收集数据以改善下一部智能手机的面部识别解锁功能。谷歌的操作方式主要是在公众场合征求人们的同意,通过某一设备让人民用自拍模式,捕捉不同人脸的角度数据。参与者将可获得价值 5 美元的礼品卡,可在星巴克或者亚马逊消费。

有报道称,谷歌正在为Pixel4 构建一个类似人脸识别的解锁系统。这似乎可以解释为什么谷歌会直接向街上的人收集面部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