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黄章谈李楠离职:能挣钱的就是人才 不断亏钱的就是费财

2019-07-18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8日 消息:昨日晚间,针对“魅族副总裁李楠离职一事”,魅族创始人黄章在回复网友评论时表示,“对公司来说能挣钱的就是人才,不断亏钱的就是费财。”黄章还在另一帖子中表示,“前几年魅族粗犷发展用亏损换规模,当资本潮退去魅族包括我在内的经营委员会不得不改变公司的策略。在改变过程中免不了失速和损失,当然也包括启用一些更年轻更有具有stay hungry stay foolish的骨干。”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已经离职,创业做电子烟。随后,李楠发布微博回应称:“现在没有去暴走做首席忽悠官也没有去 taki 做电子烟。”

此外,昨日AI财经社曾报道称,李楠准备创业,选择的方向或为机械键盘。李楠在 5 月 19 日专门在知乎上推荐过一款巧克力大亨键帽的机械键盘。据悉,李楠很快将在微博宣布个人动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做播客,肯定亏钱啊。

    2023年7月5号,腾讯旗下的企鹅FM宣布下线,并于9月6日正式停止运营。一边是大厂关停旗下的音频产品,一边是国内收听音频在线人数的不断攀升。真不如去录制写民间小说、情感故事,这种还能赚点流量费。

  • To C大模型,亏钱也得干

    大模型的两条落地方向,虽南辕北辙但境遇相似。被寄予商业化落地厚望的是确定性较强的toB方向,只是目前看来还还击不穿成本的隔膜,定制化叙事背后的高人力、高资金成本阻碍业务向下普及,增量缓慢。刚刚彻底开放的大模型赛道迎来了智能助手这一赛点,其成熟与爆发很可能是新一轮的行业洗牌潮。

  • 到底算不算加班?男子下班后回工作消息离职获赔5千加班:网友点赞

    你还在微信上回复工作上的信息,这算加班吗?张某于2021年5月入职武汉一家团购公司,约定每月工资16000元,每天工作8小时,但经常在下班时间使用微信处理工作事务,有时是简单回复工作问题,有时是召开线上工作会议,短则几分钟,长则数小时。这也让不少网友纷纷点赞,这也算是明确了这件事是违法的,挺好的必须支持,大家怎么看?

  • 李斌:蔚来手机是首款为车设计的手机 不需要靠广告挣钱

    在2023慕尼黑车展期间,蔚来CEO李斌在接受@车云网采访时谈到了蔚来手机,称其为全世界第一款真真正正的为车设计的手机。蔚来手机不仅是一款高端旗舰手机是一个非常有蔚来设计风格”的手机。李斌此前还强调,我们做手机并不是要去跟小米、华为竞争,逻辑不太一样。

  • ​从华为案例看业融合 经贝管家如何让企业立于不败之地

    华为作为一家国货品牌,成就大家有目共睹喜人的成绩背后离不开一个举措,那就是业财融合。华为公司曾经面临过“在海外拿了不少订单,但就是算不清楚这些单子是否能赚钱”的困境,以至于出现了海外业务突飞猛进利润却逐年下滑的情况。这种持续的优化和改进将促使企业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并为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业一体化下医药企业合规问题解析与未来展望》对话(上)

    一场力度空前的反腐风暴正在医药领域进行,在整个合规大体系下,医药企业急需整体解决方案与落地手段,决策易与汇联易也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与思路之下形成了高度融合,以合规为核心、业财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9月12日晚,决策易联合创始人赵祝维与汇联易联合创始人苏鹏德两位行业专家,在小瑞学苑生命科学行业合规专场从业财一体化角度深入探讨如何确定合规转型路径与实施方案。这里提醒下,合规成本很高,通常还伴随着管理盲点,以及随之来的信任问题,这点其实销售口的管理者都很清楚,销售管理者一定要多考虑。

  • 人力资源数字化提速 人瑞人才技术创新打通人才生态链

    “人瑞人才多年来坚持以科技创新变革传统人力资源服务,践行“技术驱动人力资源服务”的理念,从前端求职招聘,到后端企业服务和员工管理,数字化转型已经深入到人瑞人才服务的方方面面。”作者:李祥敬·至顶网CIO与CTO频道在新形势下,中国劳动力红利正在减弱,企业更加重视自身人力资源管理效能。人瑞人才科技目前在全国开设超过超过70个分子公司,业务覆盖逾300个城市。

  • Steam Spy创建者离职

    谢尔盖加林金本是流浪至塞浦路斯的乌克兰人,他在那里为网游开发商Wargaming效力。自2015年创立SteamSpy数据分析网站后声名鹊起,被Epic相中成为东欧发行主管,后擢升为发行战略总监:许多人获悉SteamSpy幕后大佬居然是Epic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Epic以激进的分成比例试图将居于统治地位的Steam拉下马,后者一直按行业惯例以三七开从平台销售收入中抽成。Alina本人并未就此回应有关游戏本的问题,比如她平常玩哪款游戏,玩的时候懂王是不是也驻足旁观。

  • 《泰拉瑞亚》价格再次上涨:中国也要收“安装”了?

    热门游戏《泰拉瑞亚》最近在其主要平台Steam上进行了一波价格调整,包括中国的国区在内的多个地区的价格都发生了上涨。从36元的国家标准价格来看,国区的售价已经上升到了42元。自从2011年《泰拉瑞亚》在Steam平台发售以来,这款游戏的玩家评测一直非常乐观,可以说好评如潮。

  • 大学生付餐具:吃完饭将餐具带走

    一大学生吃饭付餐具费,吃完将餐具全带走。当事人安同学介绍,自己在上大学之前所在的城市,吃饭从没遇到要支付餐具费的情况。消费者到餐厅就餐,商家有义务提供免费消毒餐具,不应该把本该由商家承担的义务强行转嫁给消费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