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粒贷最新资讯  > 正文

微粒贷回应“贷款利率下调”:平均利率呈下降趋势

2019-07-18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8日 消息:据北京商报报道,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微粒贷大范围调降了其贷款利率。整体算下来,年化利率大概下降了2- 3 个百分点。

对此,微众银行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上线以来,微粒贷的平均利率是呈现下降趋势的,这主要得益于我们账户运维成本持续下降,为持续优化业务定价、践行普惠金融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资料显示,“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2015年5月在手机QQ上线,9月在微信上线。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开业的民营银行,于 2014 年 12 月获得由深圳银监局颁发的金融许可证,由腾讯、百业源和立业等多家知名企业发起设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