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科大讯飞最新资讯  > 正文

科大讯飞上线垃圾分类查询功能 已接入讯飞开放平台AI体验栈中

2019-07-09 17: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9日 消息:7 月份,最火的词莫过于“垃圾分类”了。不但垃圾桶热销、相关概念股上涨,各大互联网公司也纷纷推出了相关的垃圾分类小程序或查询功能等。

据证券时报消息,今天,科大讯飞宣布iFLYOS上线了“生活垃圾分类查询”功能,并第一时间接入到了讯飞开放平台AI体验栈中。

资料显示,iFLYOS是科大讯飞推出的智能硬件方案开放平台。通过 iFLYOS 服务接入平台提供预置的语音交互模板,服务接入开发者只需要通过简单的开发,即可将自己的各类信源内容、在线服务、智能家居控制接入到 iFLYOS,并推送至海量用户面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