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络整治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网信办:已下架违规应用程序301个 关闭注销违规网站375家

2019-07-09 16: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9日 消息:今日,上海网信办发文称,从今年 1 月起,上海积极推进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将强化属地管理责任与强化网站主体责任相结合,精心组织、积极落实。

专项行动至今,上海市网信办共指导属地内各类网站平台查删拦截有害信息180. 6 万余条,处置各类违法违规账号46. 3 万余个,协调相关部门关闭及注销网站备案 375 家,应用商店自查并下架违规应用程序 301 个,上海属地内网络空间逐渐清朗,舆论生态总体向好。

专项行动期间,上海市网信办对属地内规模大、影响广、用户多的网络游戏、网络文学、音视频和网络直播、聚合类平台等 4 个领域开展了重点整治。此外,在市网信办指导下,上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加强网络生态违法违规信息受理,广泛发动网民、社会组织等参与举报,今年上半年共受理处置网民举报 3939 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家网信办发布第一批26应用程序分发平台备案编号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了第一批应用程序分发平台备案编号。网信办表示,2022年8月1日《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正式实施以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依规组织开展应用程序分发平台备案管理工作。根据《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备案仅是对应用程序分发平台提供分发服务行为的确认,不代表对该平台服务能力和其在架应�

  • 抖音打击二手车违规营销行为 累计下架违规视频12万余条

    抖音发布《打击二手车违规营销行为的公告》称,部分二手车账号存在提供虚假车源、违规线下引流、诱导用户交易等行为,如在直播中以打赏金额作为车辆定金,通过低价内容引导用户线下交易并提供其他车源,隐瞒事故车、泡水车、调表车等车况信息,严重误导用户,造成部分用户财产损失和人身安全隐患。个别账号以“死人车”等为噱头,并结合“黑狗验车”“八卦作�

  • Dropbox 推出视频应用程序,更新AI工具和络界面

    Dropbox最近宣布一系列重大更新,旨在适应分布式虚拟工作的新时代。这些更新包括新的视频工具、AI工具的增强功能以及新的订阅计划,旨在提高工作效率和支持用户的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些更新将使Dropbox用户能够更高效地处理工作,满足不断增长的工作需求,支持分布式虚拟工作的新时代。

  • 东方融资解读:7534.3亿元,这8天国内经济干了把大的

    为期八天的中秋国庆“超级黄金周”落幕。东方融资网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的数据中获悉,中秋节、国庆节假期8天,出游人数8.26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71.3%;国内旅游收入7534.3亿元,同比增长129.5%。央行日前召开的政策例会亦有提及“加大宏观政策调控力度,精准有力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着力扩大内需、提振信心,加快经济良性循环”,东方融资网看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国内经济快速复苏,拉动金融市场稳健发展。

  • 业内首家!蔚来3000万次换电成就达成:累计建成1937座换电

    快科技10月9日晚间,蔚来汽车达成3000万次换电服务,业内首家,着实配得上遥遥领先”。作为蔚来主打的特色配套服务之一,换电站成为了蔚来的护城河,受到车主们的广泛欢迎,数据显示,截至本月6日,蔚来共建成了1937座换电站,其中高速公路572座,打通6纵4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已建成的高速换电网络后续还将持续加密布局。蔚来还积极布局充电补能系统,截至目前,建成充电站3225座、充电桩18845根,三方桩905410根,为用户提供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能源服务体验。

  • 你的父母染上瘾了吗 怎么?刷短视频、看直播等 老年民规模达1.53亿

    你的父母染上网瘾了吗,怎么办?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报告显示,近年来,60岁及以上网民占网民整体比例快速上升,截至2022年12月,老年网民规模达1.53亿。社会各界要加大对老年人群体的关注和支持,鼓励社会组织、志愿者等参与到老年人网络权益保护工作中,为老年人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多组织一些线下活动,帮助老年人建立健康的、可持续的社交模式。

  • 吉利汽车9月份销量暴增37%

    吉利汽车公布9月份销量数据,共售出170472辆汽车,同比增长31%。新能源汽车销量为53692辆,环比增长14%,同比增长37%。吉利品牌在销量方面表现强劲,其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增长。吉利旗下极氪品牌的电动车型销量不错,消费者对其极氪001、极氪009和极氪X三款车型反应热烈。吉利汽车的出口量也达到了27574辆,表现出色。

  • 吉利银河L75万辆新车下线!连续3月销量破万:上市仅137

    今天上午,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学良在其官方微博宣布:吉利银河L7第5万辆正式下线。今年9月,吉利汽车9月共卖出17.0472万辆,其中,吉利银河销量1.308万辆再创新高,银河L7更是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两驱综合功率达到287kW,0-100km/h的加速6.9秒,支持弹射起步,百公里亏电油耗仅5.23升,CLTC综合续航里程1370公里,后续还将发布综合功率达到488kW的性能版本。

  • 骁龙8 Gen 3跑分曝光:Adreno 750性能直追A17 Pro

    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的Geekbench6Vulkan跑分流出,表现非常亮眼。该芯片得到了15,434分,相比骁龙8Gen2的约10,000分,提升幅度达到了约50%。根据泄露的GalaxyS24Plus跑分显示,骁龙8Gen3单核性能上仍然不如A17Pro,仅得到约2005分,远低于iPhone15Pro的2958分。

  • OpenAI计划重磅更新 应用程序开发成本可降低20倍

    OpenAI计划在下个月进行重磅更新,以更低价格、更高效的方式帮助开发人员构建专属ChatGPT。这一更新的关键是增加内存存储功能,理论上将应用程序的成本降低了20倍左右。OpenAI的发展将对人工智能领域产生深远的影响,进一步促进大语言模型在各个行业的应用和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