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恶意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美国在俄罗斯电网中植入攻击性恶意软件

2019-06-17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7日 消息:去年,美国升级了网络司令部,并宣称要积极应对来自竞争对手的网络战威胁。根据一份新报告,美国已经能够在俄罗斯电网中植入攻击性恶意软件。至少自 2012 年以来在网格中植入的侦察恶意软件相比,这被视为一种更具攻击性的回应。

theverge援引《纽约时报》的一份新报告称,最近几个月,美国网络司令部多次入侵俄罗斯的电力基础设施,该出版物负责人表示,此举是对俄罗斯的警告,以遏制潜在的网络攻击。

据称,美国自 2012 年以来一直在探测俄罗斯的电网,最近几个月,这些努力显著加强。美国网络司令部已经能够在俄罗斯电网并植入攻击性恶意软件,目前还不清楚它渗透到网格的深度以及这种恶意软件的能力。

美国官员表示,如果有必要,会对俄罗斯政府发动网络攻击。美国国家安全顾问John Bolton最近确实表示,美国将扩大潜在的网络悲剧,警告俄罗斯,它可以用同样的方式对网络攻击进行报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