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手环4最新资讯  > 正文

169 元起!小米手环 4 正式发布:升级全新大屏彩显

2019-06-11 15: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1 日消息:今天下午 2 点,小米手环4 暨米家智能新品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 。

小米在发布会上推出了一款「巨能写」中性笔小米「小爱老师」后正式推出了升级为大屏彩显示的小米手环 4。

据小米官方介绍,小米手环 4 屏幕面积增加了 39.9%,AMOLED 彩色屏幕显示,配备 2.5D 耐刮强化玻璃,升级 6 轴高精度传感器,带来 6 大运动模式,还可实时追踪游泳数据,支持智能泳姿识别,支持向左滑屏直达支付码,抬腕右滑唤醒小爱同学,标准版依然是祖传 20 天长续航。

价格方面,小米手环 4 标准版售价 169 元,小米手环 4 NFC 版售价 229 元,将于 6 月 16 日首轮开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