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兴通讯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已与全球40多家运营商展开5G合作 相关专利超4700件

2019-06-03 17:2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日 消息:在第十届国际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高峰论坛上,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刘健透露:已有全球 40 多家运营商选择与中兴通讯展开5G合作。刘健表示,中兴一直非常重视5G技术的研发。仅 2019 年第一季度,中兴就已投入30. 93 亿元用于研发。

目前,中兴通讯5G标准必要专利已超过 1200 件,5G战略布局专利 3500 件。

今年 5 月底,中兴还与腾讯签署了5G合作备忘录,双方将联合运营商开展云游戏、视频、直播、行业应用等5G试点,共同探索5G边缘计算业务应用和创新商业合作模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