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大涨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赵东评价比特币大涨:尚未看到资金大幅流入

2019-05-27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7日 消息:近日,比特币价格持续大涨,并在今天曾一度突破 8900 美元,创下 2019 年新高记录。

据火星财经报道,对于比特币价格上涨,DGroup创始人赵东表示:BTC这一波大涨,从交易上看,尚未看到资金大幅流入,但是继续走高。而之前从 4000 到 8000 的反弹是有迹象的:Tether持续增发 10 亿美元就是资金流入迹象。而从 8000 美元继续走高开始,还没有明显迹象出现。

此外,据华尔街见闻报道,Zerohedge评论认为,没有迹象表明购买压力由此而来,更有可能的是,在贸易紧张局势中,投资者的避险需求拉动了虚拟货币需求。 另外此前有分析指出,不少投资者认为,不断增加的机构支持是这轮行情背后的主要驱动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