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松下最新资讯  > 正文

松下回应“断供华为”:均为不实之词 目前供货正常

2019-05-23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3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日本松下公司正在暂停与华为的业务,并已经停止向华为技术公司销售部分组件,以遵守美国对华为公司的禁令。松下在声明中表示,松下已指示员工暂停与华为及其在美国禁令所涵盖的 68 家附属公司之间的交易,松下表示,禁令适用于含25%或更多美国技术或材料的产品。

针对上述情况,松下发布声明回应称,媒体提及的断货等表现均为不实之词,目前松下集团向华为公司供货正常。

以下为松下声明全文:

目前松下集团向华为公司供货正常,对于网络媒体上所提及的断货等表现均为不实之词,华为是松下一直以来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将严格遵守松下所在国家和地区的相关法律及合规条例的基础上持续向华为等中国客户销售商品和提供服务,在中国贡献我们松下集团的微薄之力,为中国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