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余承东:坚持使用自己的芯片 消费芯片一直在做主胎使用

2019-05-17 15:0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7日 消息:今日凌晨,华为海思总裁何庭波发文致信员工称,美国在毫无理由的情况下将华为列入了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的实体名单。为了兑现公司对于客户持续服务的承诺,华为保密柜里的备胎芯片“全部转正”。

今日下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转发了华为海思总裁致员工信并评论称:“消费芯片一直就不是备胎,一直在做主胎使用,哪怕早期K3V2 竞争力严重不足,早年华为消费者业务品牌和经营都最困难的时期,我们也始终坚持打造自己芯片的核心能力,坚持使用与培养自己的芯片,同时继续使用一部分美国芯片及部件!美国这次限制性名单,不仅对于华为,对于美国芯片、软件、部件等供应商,更是一个巨大损失!”

昨日,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这意味着,美国禁止华为公司在未经特别批准的情况下购买重要的美国技术,并在国家安全的基础上有效地禁止其设备进入美国电信网络。没有美国政府的许可下,美国企业不得给华为供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