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李彦宏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彦宏回应“百度搜索总裁向海龙辞职”:主要是个人原因

2019-05-17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7日 消息:今日,百度公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随后,李彦宏发布内部信宣布,向海龙即日起辞去百度高级副总裁、搜索公司总裁职务。百度搜索公司战略转型为移动生态事业群组,沈抖晋升为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移动生态事业群组。

针对向海龙辞职一事,李彦宏在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中回应称,向海龙的离职主要是个人原因,沈抖已经晋升为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移动生态事业群组,主管搜索业务。沈抖具有非常丰富的管理经验,对公司搜索和信息流业务的增长有非常大的贡献。

此外,针对离职一事,向海龙本人回应称,系正常离职,未来将要创业与投资。

相关阅读:

百度搜索总裁向海龙辞职 未来或将开始创业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