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小程序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小程序团队获蚂蚁金服CEO特别大奖 因多个重要行业数据反超微信

2019-05-10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0日 消息:近日,有网友在脉脉上爆料称,支付宝小程序团队因为在多个重要行业数据反超微信而获得了蚂蚁金服CEO特别大奖。

一直以来,微信都是支付宝的强力竞争对手。如果说二者在上半场的火拼是移动支付的话,那么下半场或许就是小程序。半年前,马化腾与张小龙都曾表态称小程序会是腾讯接下来发展的重心。而蚂蚁金服CEO井贤栋也曾放话称要将小程序作为蚂蚁金服未来三年内的重要战略之一。

今年 3 月 21 日,阿里巴巴就发布了“小程序繁星计划”,宣称要拿出 20 亿元补贴开发者和商家。据支付宝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 2019 年 3 月,支付宝小程序数量已增至 16 万,日活用户破2. 3 亿。

随着小程序数量的不断增加,支付宝用户规模也在快速增长中。据QuestMobile数据显示,在 2019 年 3 月移动互联网App用户规模增长排行中支付宝位列第二,同比增长1. 3 亿,仅次于抖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