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PS5最新资讯  > 正文

AMD CEO 苏姿丰暗示:PS5 和新 Xbox 很可能于 2020 年发售

2019-05-06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6 日消息:索尼的次世代主机 PS5 虽然尚未正式公布,但 PS5 的首席架构师 Mark Cerny 已经透露了一些它的细节,比如新主机将使用 AMD 芯片。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日前,AMD 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女士就谈到了 AMD 与索尼的合作关系,称该芯片将会是 PS5 的「特殊配方」,并且对 AMD 再次成为 PS 主机的一员表示荣幸。

在 AMD 最近的季度财务业绩会议上,苏姿丰谈到了 AMD 与索尼的合作伙伴关系,苏姿丰暗示 PS5 和新 Xbox 很可能于 2020 年发售,并且预测会公司 2020 年将迎来业务的增长。

苏姿丰在会议中说:「AMD 对和索尼的合作关系非常满意,并扩大了与索尼在下一代游戏机上的合作伙伴关系,但是,我们的半定制业务将于 2019 年的大幅下跌,下滑程度大约 20% 以上。接着,在进入 2020 年后,在没有提及任何特定客户(很可能是索尼、微软或谷歌)的情况下,我相信 AMD 的半定制业务将在 2020 年及以后迎来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