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商标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年以来,美国数十家企业已经申请了加密相关商标

2019-04-30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30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今年以来,美国已经有数十家企业和个人申请了与加密相关的商标,从这点可以看出加密货币领域仍然很受企业的关注。

4 月 19 日,耐克(Nike)申请了一个名为“Cryptokicks”的商标,涵盖了许多与加密货币相关的产品和服务。而在这之前,包括万事达(Mastercard)、亚马逊(Amazon)和沃尔玛(Walmart)等全球知名品牌公司也申请加密相关专利和商标。

然而,在大多数情况下,申报文件中提到的产品和服务还没有开发出来并推向市场。与此同时,许多小型企业和申请加密商标和专利的个人企业家实际上是依靠它们来建立自己的业务。(bitcoin.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