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与上海迪信通达成合作 点外卖就能买手机

2019-04-24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4日 消息:近日,饿了么与上海迪信通宣布达成合作,将在数字化及智慧化零售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通俗地说,就是以后大家可以在饿了么上买手机了。在外卖平台买其他东西,这事网友可没少干。此前就有网友因为上厕所没带纸点外卖让小哥救急。类似的用户需求让外卖平台从单一的餐饮配送扩展到更多的品类。

事实上,早在此前,就有用户在饿了么上购买过耳机、充电线之类的产品。饿了么官方数据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通过饿了么平台购买数码周边订单同比翻一倍,其中耳机、数据线、充电线的订单量分别同比增长188%、122%和79%。

从美食、生鲜、鲜花到医药用品,再到3C数码。随着品类的不断扩充,饿了么越来越像一个购物平台了。阿里抢占本地生活服务的战略布局已经很明显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