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视频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网站需在首轮档期两倍的时间后播放院线新片

2019-04-17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7日 消息: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近日,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全体会员共同制定签署了《关于影片进入点播影院、点播院线发行窗口期的公约》。

《公约》指出,点播影院、点播院线的影片窗口期实行以下约定:窗口期为影片在电影院线首轮上映档期的 2 倍(即:若一部影片在电影院线首轮上映档期为1. 5 个月,点播影院、院线的窗口期为1.5×2= 3 个月;若一部影片不上电影院线,档期视为 0 月,点播影院、院线的窗口期为0×2= 0 月,就可以直接进入点播影院、院线)。电影院线的首轮上映档期由电影版权方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